半场-尹鸿博梅开二度梁雨头槌 建业暂3-1丽江

2016年06月28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暂3-1领先建业暂3-1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9点35分,2016年足协杯进行第4轮较量,唯一进入第4轮的中乙球队丽江飞虎客场面对中超球队河南建业。上半场尹鸿博为建业梅开二度,梁雨头球得分,建业3-1暂时领先丽江。

  河南建业在中超赛场中近况不佳,遭遇了连败,排名中超联赛第6位。上一轮足协杯凭借点球大战击败了中甲的冲超热门球队大连一方;建业作为中超球队,与丽江飞虎交手时即便无法使用外援,但纸面实力河南建业仍在对手之上,对于建业来说,急需一场胜利止住连败,而足协杯中遇到中乙球队则给他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丽江飞虎是今年足协杯赛场最大的黑马,在前两轮的比赛中,连胜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以及中超球队延边富德,实现了中乙球队淘汰中超球队的壮举,也成为唯一进入第4轮的中乙球队。身处中超的建业,与暂时还在乙级联赛征战的丽江飞虎从未有过交手。

  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率先进攻,尹鸿博中路送出一记过顶长传,可惜买提江越位了。第4分钟,建业中场三传两递右路直塞给到了钟晋宝,再传中到门前,王坤飞身把球挡出底线。建业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入到禁区内,前点杨子抢在对手前顶出,买提江继续角球给前点,被丽江飞虎解围。第8分,丽江前场左路获得定位球机会,程旭头球摆渡到后门柱,吴龑出击没收。2分钟后,钟晋宝传中到门前,禁区内包抄一脚射门在王坤的干扰下没有踢正。第14分钟,河南建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钟晋宝右侧斜传禁区,尹鸿博后点飞身力压后卫,头球冲顶送入网窝,建业队1-0领先丽江飞虎。

  随着比赛进行,河南建业牢牢的控制了场上的节奏。第15分钟,建业队继续进攻,禁区内尹鸿博反越位成功一记铲射,门将蔡浩宸把球扑出底线,左侧角球传中,门前被蔡浩宸没收。第16分钟,建业队顾操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路尧右路内切搓入到禁区,冯卓毅头球砸向对手大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建业队进攻,左路外力插上下底,低球给到门前,梁雨外脚背一蹭,皮球滑门而过。建业右路角球机会,买提江主罚,战胜角球开出,买提江吊后点直接出了底线。第32分钟,冯卓毅对施勇犯规吃到黄牌。

  第34分钟,建业队再下一城,右路钟晋宝快速杀向底线低球传中找梁雨,门将蔡浩宸出击没有拿到,尹鸿博插上后一脚劲射打空门得分!建业队2-0取得领先!第38分钟,建业队卷土重来,外力左路强突下底,中路丽江队王坤盯人不紧,梁雨顶出反弹球轻松砸入大门!建业队3-0领先丽江飞虎。第40分钟,买提江一脚远射被丽江队门将蔡浩宸没收。第44分钟,丽江飞虎队扳回一城,惠戈右路传中到禁区内,王攀得球第二点找到高福荣,高福荣迎球怒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丽江1-3建业。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6分钟,丽江队左侧大脚长传到禁区内,丽江进攻队员冲顶撞人犯规在先,第二点下来杨子抽射破门,犯规在先无效。上半场建业队3-1领先丽江队。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河南建业:第14分钟,尹鸿博头球攻门;

  第二球:河南建业:第34分钟,尹鸿博打空门得分;

  第三球:河南建业:第38分钟,梁雨头球得分;

  第四球:丽江飞虎:第44分钟,高福荣抽射得分;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5-顾操(16分钟),6-冯卓毅(3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17-吴龑,2-龙成、3-李晓明、27-路尧、5-顾操,6-冯卓毅、14-木热合买提江、13-阿布都外力、18-梁雨、30-钟晋宝,8-尹鸿博

  替补:11-牟善韬、12-王国明、19-张可、23-王飞、24-张帅、25-陈灏、45-宋韩川

  丽江飞虎:26-蔡浩宸、2-哈兆通、4-门阳、6-高福荣、8-黄达、15-惠戈、17-扬子、18-程旭、25-王坤、28-施勇、29-王攀

  替补:1-宋嵩、7-郑杰、16-吴波、19-张硕科、20-文烁、23-孙斐、27-王华强

  (二饼)

文章关键词:梁雨尹鸿博钟晋宝买提江河南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