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新疆球员踢的更出色 想赢就必须把握机会

高洪波:新疆球员踢的更出色 想赢就必须把握机会
2019年05月11日 20:17 国内足球综合
高洪波 高洪波

  来源: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5月11日16:0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9轮展开争夺,北京北体大队客场对阵新疆雪豹纳欢队的比赛在红山体育场进行。上半场新疆队的出色发挥为他们赢得一粒进球,北京北体大在丢球后展开猛扑,戈武、王海涛等球员的打门都曾威胁过对方球门,温智豪的射门更是击中了球门立柱。90分钟战罢,北京北体大在客场0-1不敌新疆雪豹纳欢。

  比赛过程

  本场比赛首发及替补名单

门将:25-姜灏门将:25-姜灏

  后卫:3-王炯 / 27-邹仲霆 / 18-杨运 / 26-崔仲凯

  中场:15-王海涛[U23](75’ 21-梁学铭) / 12-温智豪 / 16-邓卓翔(45’ 9-林斯[F])/ 23-陈泽鹏

  前锋:11-戈武 / 29-韩毅(19-李想)

  比赛事件

  18’北体大发动攻势,温智豪禁区右侧的打门颇具威胁,皮球滑门而出。

  23’戈武与王海涛在禁区弧顶打出精妙配合,后者迎球的弹射,迫使门将做出扑救。

29’新疆队45度传中,禁区内进攻球员头球破门,北体大在客场暂时0-1落后。29’新疆队45度传中,禁区内进攻球员头球破门,北体大在客场暂时0-1落后。

  53’林斯后场断球一路带到对方禁区前沿,面对防守分球给右路插上的温智豪,后者稍作调整,起左脚兜射球门,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戈武的补射被新疆队防守队员挡出底线,北体大错失扳平良机。

赛后声音赛后声音

  高洪波

  “今天的比赛结果与场上所反映的实际情况是相符合的,新疆队这些球员踢得要比我们更出色,对胜利的渴望程度更高。另外赛前战术部署有一定的失误,这次回去会好好总结。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想要赢得胜利,就需要我们高度集中并且把握住每一次可以得分的机会。谢谢。”

  现场第十二人

  感谢远到乌鲁木齐为北京北体大加油助威的球迷朋友,我们并肩作战,不畏强敌!战斗,北体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