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64岁老球迷带病远征北京 回去立刻去医院手术

热爱!64岁老球迷带病远征北京 回去立刻去医院手术
2019年05月08日 16:43 国内足球综合
陕西客场远征球迷 陕西客场远征球迷

  稿件来源:中甲联赛报道

  北京时间5月4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陕西长安竞技客场0-3不敌北京北体大,此役陕西长安竞技64岁的老球迷张宏阿姨带病随队远征北京。

  据张宏个人微信朋友圈显示,为5月25日中甲第11轮随主队远征贵州,张宏早在3月份便订好机票。然而,5月4日张宏随陕西长安竞技远征北京前发现病情,依然带病跟随球队来到北京。为不影响25日远征贵州,从北京回来之后即刻去医院进行了手术。

  随后,陕西大秦军团球迷协会在微博上发文表示感谢:64岁老球迷为我们做出了榜样,这就是榜样的力量,谢谢您,为了热爱的@陕西长安竞技,西北狼始终战斗在第一线,无论在渭南的主场,还是在远征的客场看台,您的战斗力都是我们的楷模,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我们需要更多像您一样的榜样,我们需要更多像您一样,虽然年龄大了,但绝不服老,为了热爱而战斗的力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