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涛双拳击人犯规遭足协追加处罚 停赛三场罚款3万

聂涛双拳击人犯规遭足协追加处罚 停赛三场罚款3万
2019年05月07日 10:17 新浪体育
聂涛被处以停赛3场罚款3万的处罚 聂涛被处以停赛3场罚款3万的处罚

  北京时间5月7日,足协官网发布公告,就北体大球员聂涛在补时阶段对陕西长安竞技球员徐武的暴力推人追加处罚,给与停赛三场罚款3万元的处罚。

  5月4日中甲第8轮北体大对阵陕西长安竞技的比赛中,伤停补时阶段聂涛与徐武争夺球权,聂涛转身后双拳击倒徐武后,自己也痛苦倒地,随后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以下为足协官网公告: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9年5月4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八轮场序62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队与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队5号球员聂涛推击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之规定,在自然停赛基础上追加如下处罚:

  一、对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队5号球员聂涛予以停赛3场;

  二、罚款人民币3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及第一百一十二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新体)

聂涛北体大徐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