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虎客战南通求三分 海报斗法穿云箭PK饿狼传说

华南虎客战南通求三分 海报斗法穿云箭PK饿狼传说
2019年04月26日 20:02 新浪体育
穿云箭 穿云箭

  中甲联赛4月27日将开始第7轮比赛,排名第4位的广东华南虎梅县铁汉生态队将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二位的升班马南通支云队。对于广东华南虎来说,客场面对弱队拿下三分成为一种必须。

  在去往南通的途中,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送达,在第六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比赛中,被罚下的华南虎左后卫余文鹤被禁赛四场,且罚款。这个处罚虽然是对于球队是一个损失,但是教练组也完全预料到对阵南通的比赛余文鹤是肯定无缘登场的。左后卫位置余文鹤一支是球队的主力6场比赛全部首发,且还有一个进球。他不能出场比赛到底用谁现在是一个问题,是用老将李建华,还是其他人选?

  华南虎主帅傅博赛前也表示:“这个情况我们在过去的一周内已经进行了安排。”如今被停赛四场,对于华南虎来说,原本是一个临时的决定现在必须要成为常态。理查德拉伤之后,梅县的外援组合将还会是阿洛伊西奥+高中锋艾伦。他们在支云全部国产的后卫群中,他门能表现出多大的优势?对于南通的三名外援前锋,傅博做了仔细的研究。赛季开始以来,南通支云一共只进了6个球,其中五个是外援阿邦(3球)和姆拉登·科瓦切维奇打进(2球),两外一个黑人前锋马里乌斯·奥贝科普只打了一场比赛,并没有进球。

  南通支云作为升班马他们的表现难言精彩,联赛前六轮比赛他们的战绩为1胜1平4负,与4胜1平1胜的广东华南虎恰好相反。南通支云队本赛季前三轮比赛中,均以一球的劣势输给了连续三年的中超降级队,分别是2016年降级的石家庄永昌,2017年的降级的辽宁宏远,以2018年的中超降级队长春亚泰。第四轮主场4比2击败了联赛至今排名倒数第一的新疆天山雪豹队。第五轮,他们客场平了黑龙江FC,第六轮主场两球不敌梅州客家。

  赛前两队的海报特别有意思,广东华南虎的海报是“穿云箭”,意思非常容易理解。而南通志云也不示弱,他们的主题是“饿狼传说”。含义是南通狼山有“白狼传说”,支云塔下的白狼已经变成了“饿狼”。支云主教练魏新赛前也是实话实说:“从现在来看,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保级大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