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兆客战盐城已时过境迁 全力争胜迎接魔鬼期中考

千兆客战盐城已时过境迁 全力争胜迎接魔鬼期中考
2019年04月26日 17:32 国内足球综合
大连千兆将客战城大丰 大连千兆将客战城大丰

  稿件来源: 乖巧快递 大连球客 公众号

  4月27日15:00,2019中乙联赛第7轮将全面打响,大连千兆将前往大丰奥体中心挑战盐城大丰。再遇盐城,双方的处境几乎发生了对调,即使在客场千兆依然要全力争胜。

  盐城大丰前身是福建超越足球俱乐部,2016赛季迁移到江苏盐城,这也是束昱辉老家、权健集团华东总部的所在地。当时,权健集团间接向盐城大丰俱乐部赞助了500万元,但被足协认为存在俱乐部关联关系后,最终撤销了赞助。不过,盐城大丰依然被认为是天津权健的“卫星俱乐部”。

  上赛季中乙联赛,千兆的目标虽然是冲进北区前四名,但是球队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完成整个赛季。相比之下,盐城大丰上赛季则非常强势,从第3轮起一直稳居北区前四名,并且在半个赛季的时间内占据着北区头名的宝座,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了常规赛的争夺。淘汰赛第一轮,盐城大丰总比分1-0战胜福建天信,第二轮加时赛不敌四川,在单场定胜负的三四名决赛中客场不敌陕西大秦之水,以第四名的成绩遗憾无缘升级。

  在去年冬天,权健集团涉嫌多项犯罪被调查,也波及到了盐城大丰。虽然俱乐部的引援和日常运营等工作没有明显影响,但是球队的战斗力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本赛季6轮中乙联赛,盐城大丰2胜2平2负排名第7,其中面对实力稍强的淄博蹴鞠与宁夏火凤凰,盐城大丰两场都是被零封的脆败,迎战升班马西安大兴崇德,也仅仅1-0小胜。在足协杯赛场盐城大丰首轮客战四川优必选,更是0-5惨败。相比之下同样是足协杯客场对阵四川优必选,全替补出战的千兆也仅输了两个球。

  从本赛季至今的战绩来看,千兆虽然成绩比较可观,但是对手实力有限也是因素之一,目前战胜的4个对手中有3个都是积分榜后6名的队伍,另一支球队北京理工则因为有大足联赛的任务无法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中乙联赛当中,近来成绩有了下滑。盐城大丰的战绩很有特点,面对强敌无一例外全部败北,而对阵实力相当或不如自己的球队都没有输球,扮演者强弱球队分界线的角色。虽然盐城大丰实力不强且无欲无求,但是这场比赛对千兆主教练泽拉鲁丁而言,也算是一次小测验:对手实力适中取胜难度并不算很大,同时泽拉鲁丁可以根据比赛中球队的表现继续调整阵容。在接下来对阵西安大兴崇德与延边北国后,千兆就将迎来连战宁夏火凤凰、河北精英、沈阳城市建设的“期中考试”。

  在盐城大丰阵中,也有一位泽拉鲁丁曾经的爱将—洪有鹏。上赛季中甲联赛在泽拉鲁丁继任初期,洪有鹏一度无法进入球队大名单。但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洪有鹏逐渐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成为杰罗手中重要的U23球员的人选。本赛季,洪有鹏虽然已不再是U23球员,但是他在盐城大丰依然是绝对的主力,而且可以胜任左边前卫、前腰、右边前卫等多个位置,本赛季6轮联赛全部首发。

  在上轮主场轻取青岛红狮后,千兆将与榜首淄博蹴鞠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本轮比赛,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淄博蹴鞠与沈阳城市建设将迎来直接对话,无论双方比分如何,只要千兆能够战胜盐城大丰,就将超越其中一支球队升至次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