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筹到200万先给队员发工资 将尽快找接手企业

川足筹到200万先给队员发工资 将尽快找接手企业
2019年04月26日 09:38 国内足球综合
川足还有救 川足还有救

  来源:秦云  Q队长

  昨天,也就是4月25日,因为新老股东都未能及时注资,四川FC一度命悬一线。经过各方努力,老股东何亚平和四川省足协就开始俱乐部托管流程基本达成一致;省足协透过三台商会副会长张学凯筹集到两百万资金,暂时让队伍渡过难关;同时,省足协也定好了今天队伍出征沈阳客场的机票,以确保参加周六的中甲第七轮客场比赛。

  昨天午后,四川FC江湖告急的消息传出:如果不能有资金注入,解决部分队员工资、主客场参赛费用等问题,周六在沈阳客场的中甲联赛第七轮比赛很可能无法参加。联赛缺席的后果,就是0:3判负,同时注销俱乐部资格。

  下午,俱乐部老板何亚平主动联系四川省足协秘书长胡鹏春,同意将四川FC交给省足协托管。省足协立即开始拯救四川FC行动,紧急联系俱乐部小股东三台商会副会长张学凯。由张副会长协调筹资200万,帮助俱乐部暂时渡过难关。据悉,这笔资金中的150万将用来发放球队部分工资,还有50万用于参赛费用。这笔资金将于今天清晨上班后第一时间被打到四川省足协账户上,然后第一时间发给球员。

  同时,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提交了出征客场队员名单(包括次日参加预备队比赛的11名队员名单),四川省足协秘书长胡鹏春联系了机票代理公司,预定了球队今天前往沈阳客场和28日返回的双程机票。现在形势下,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结果已经不重要,首先需要保证的是四川FC要参加4月27日晚上19时30分中甲第七轮客场比赛。和球队一起出征客场的教练组成员有:李胜、冯峰、彭小方……

  眼下,四川FC只是暂渡难关,接下来四川省足协要和俱乐部老板何亚平完成正式托管手续,然后力争尽快找到愿意并且适宜接手俱乐部的企业,以保证四川FC能够持续前行。

川足四川FC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