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四川赢球 蜀道对于梅县铁汉来说不再艰难

第一次在四川赢球 蜀道对于梅县铁汉来说不再艰难
2019年03月30日 18:55 新浪体育
梅县 梅县

  2比0,梅县铁汉终于在四川赢球了!联赛三轮比赛,两胜一平,势头良好。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这是梅县铁汉第一次在四川的主场赢球。当年梅县铁汉和四川FC(过去叫四川隆发和安纳普尔纳)在乙级联赛中交锋4次一场也没赢,如今算是取得了突破。

  针对四川的特点,傅博在首发阵容上做的最大调整就是高中锋艾伦进入首发。此前表现平平的德国前锋理查德,因为拉伤也不具备出场条件。艾伦出场后,能够“站得住”,给“野牛”的支持更多了。四川FC尽管此前受到转让风波以及欠薪的影响,可他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代表延边富德踢过两年中超的塞尔维亚后卫佩特科维奇一脚射门击中了梅县铁汉的横梁。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而福将就是卜鑫。这位31岁的老将被高洪波认为是“最好的球员”,本场比赛他的好得到了体现。第54分钟,曾超为球队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阿洛伊西奥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卜鑫跟进补射破门1比0。在对方发动疯狂反攻时,又是卜鑫的射门被四川门将扑出,但四川后卫却将球碰进了自家球门。2比0的比分基本上就为比赛最终的结果定调了。在梅县本场比赛所有的出场队员中,只有杨超、沈烽等三人参加过此前和四川FC的比赛,其余人没有“心理阴影”。值得一提的是表现越来越稳定的守门员杨超。比赛最后时刻,四川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杨超直接将对方外援的射门扑出。

  三轮比赛两胜一平,梅县铁汉现在积分高居第二位(排名第一位的陕西队多赛一场),俨然进入了冲超序列,4月7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强敌贵州恒丰。(奥兰多)  

卜鑫梅县铁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