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可挡!奥斯卡戴帽一人打爆辽足 拉都拉不住

无人可挡!奥斯卡戴帽一人打爆辽足 拉都拉不住
2019年03月30日 17:49 新浪体育
奥斯卡打爆了辽足 奥斯卡打爆了辽足

  中甲第3轮烽火再起,辽宁沈阳宏运主场迎战陕西大秦之水。本场比赛是中甲升班马与老牌劲旅的较量,但比赛的走势却因为一个人而改变,他就是陕西的小将奥斯卡。

  上半场比赛,奥斯卡单刀破门;下半场比赛,奥斯卡连下两城上演帽子戏法,奥斯卡以一己之力打爆了辽足的防线,个人更是凭借着5个进球登上中甲射手榜榜首。

  本场比赛之前,辽足在前2轮比赛里保持不败,本场比赛队升班马陕西来说显然不容乐观,但是比赛开始后一切担忧都是多余的,仅仅9分钟,陕西后场直传球,奥斯卡前场得球长驱直入突破到禁区,面对门将晃过出击的张振强打空门得手。

  表演才刚刚开始,第79分钟,陕西后场的挑传,奥斯卡停球后大步流星突破到禁区右侧的射门,辽足后卫连续拉拽依然无法限制奥斯卡,而门将张振强虽然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挡皮球入网,奥斯卡为陕西锁定了胜局。

  表演还没有结束,奥斯卡再次得球突入禁区内,一脚低射破门,这个球更是打穿了辽足门将的小门,要不是裁判吹掉了奥斯卡的另一个进球,这个年轻人本场已经上演了大四喜的好戏。

  (高扬)

奥斯卡辽足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