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高层:胜利是送给特区成立38周年的一份礼物

深足高层:胜利是送给特区成立38周年的一份礼物
2018年08月27日 21:45 新浪体育
照片来自深足官网 照片来自深足官网

  连续两场关键比赛的绝杀,让深圳佳兆业的积分追平了浙江绿城,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九轮的情形下,积40分的武汉卓尔与同积37分的浙江绿城和深圳佳兆业或将上演中甲争霸“三国演义”。8月26日晚,深足俱乐部高层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现场目睹了奥汗德扎读秒绝杀黄海的一幕,今年第一次来到客场督战的深足董事长麦帆激动地表示,这场胜利,是送给深圳特区成立38周年的一份礼物。

  昨晚21时25分,当主裁判黄翼吹响青深之战的终场哨音那一刻,深足替补席一片雀跃欢腾,在客队更衣室门口,乔巍与队友们一一握手、拥抱,庆祝胜利,随后,更衣室里传出有节奏的鼓掌混合拍打桌子和欢呼的声音,全队上下嗨到爆棚,主帅卡罗十分享受队员们兴高采烈宣泄情绪的那一刻,打满90分钟的悍将吕海东表示,“绝杀的感觉太幸福了,现在球队的氛围真的特别棒!”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在赛后也为球队的给力表现叫好,“我们连续三年在这里输球,这一次算是打破魔咒了,今年我们打破了几个魔咒,包括在乌鲁木齐客场战胜了新疆队。”而让李总更开心的是,在联赛第21轮的较量中,深足是排名前五的中甲诸强中唯一一支获胜的球队,昨晚的三分更显得价值连城,深足无愧本轮的最大赢家。

  当记者们吐槽球场门口等候深足全队的一辆看似颇有些年头的“老爷”大巴时,李总却乐呵呵地表示:只要球队能赢球,管它啥车来接我们都没事,拖拉机来接都没关系。

  和李小刚总经理在一起的,还有深足董事长麦帆,赛后,麦总一直在用手机回放奥汗德扎最后时刻绝杀的视频,仿佛沉浸在这场比赛中无法抽离出来,“其实,上半时我们就有两次不错的得分机会。”

  让麦总感到兴慰的是,上一个主场,他在现场目睹了葛振最后时刻的绝杀,深足以3-2力克领头羊武汉卓尔,而在昨晚的这一场中甲强强对话中,麦总再一次在现场目睹球队用绝杀的方式获得冲超路上的关键三分。上赛季,麦总曾经前往大连客场,当时深足输掉了与一方的比赛,自那之后,麦总将再也没有去过客场。而昨晚,是麦总本赛季第一次到客场督战。说到这场胜利时,麦总激动地表示,这三分是送给深圳特区成立38周年的礼物!

  昨晚,深足俱乐部连夜推出一张海报,海报配有“用胜利致敬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8周年”的文字,配图则是奥汗德扎绝杀黄海时的庆祝画面。(文莉)

中甲深圳冲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