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弱旅郎平罕见“训斥”队员:怎么开的准备会啊!

战弱旅郎平罕见“训斥”队员:怎么开的准备会啊!
2018年08月27日 14:09 新浪体育
郎平 郎平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8年亚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国女排迎战印度。面对小组赛最弱的对手中国女排有失水准,主教练郎平在18-16时请求暂停,不满队员表现的她罕见训斥队员:“你们这是随便打啊,怎么开的准备会啊!”

  中国女排小组赛保持四连胜且不失一局,即使在面对卫冕冠军韩国女排也只是有一局让对手得分上20。印度女排已经惨遭四连败,是小组赛最弱的对手,仅仅在与中国台北的比赛中拿下1个积分。

  开局中国女排一度以2-4落后,接下来中国女排朱婷发球轮开始追分后双方比分来到11平,中国女排开始拉开分差。但在首局中后段中国女排17-12领先竟被对手追至18-16,主帅郎平十分不满队员发的表现请求暂停。郎平在暂停间隙点评队员的表现说:“攻传15个球三个到位,拦网让人家打一个有一个。你得攻她啊,等着人送你啊。打一个然后让球,这让那让的,对方二传就得了两分。你们今是随便打了啊,怎么开的准备会啊。”

  暂停结束后中国女排及时调整状态,以25-18拿下第一局。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