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换帅再次验证铁律 卡罗:就要做让球队变好的事

深圳换帅再次验证铁律 卡罗:就要做让球队变好的事
2018年04月14日 22:27 新浪体育
卡罗 卡罗

  换帅如换刀,今晚,深圳佳兆业用一场胜利应验了足球江湖的这一定律。在2比1战胜青岛黄海之后,刚刚换帅的深足迎来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胜,上任仅两天的新帅卡罗执让此前三轮不胜的深足迅速止跌反弹。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罗不仅感谢了球员的表现,还感谢了前任王宝山:“非常感谢我方球员在场上的拼博精神和展现出来的斗志,我们拥有很多次打进球门的机会,队员们在90分钟内完美地执行了我在赛前安排的战术计划,再次感谢球员,也感谢前任主帅给我打下的良好基础。我们接下来的训练会刻苦,展现出更强的竞争力,毫无疑问,我们会持续努力,完成我们的目标。”

  此前五轮联赛,在队长徐亮处在禁赛期的情况下,队长袖标一直戴在主力门将关震的手臂上,而今天的场上队长换成后防大将王大龙,对于这样的变化,卡罗表示:“我个人喜欢队长是场上的10个人,这没法解释,我有责任做出我认为对的事情来帮助球队,如果什么事情都需要解释,那人生会很复杂。以后你们会明白,只要你们看到有任何变化,就是我想有这个变化,我就是要做一些能帮球队变好的事情。”

  在今天的比赛中,外援阿布时隔四轮后重返首发阵容里,他在比赛中与普雷西亚多搭档,并完成了一个进球,对于选择这两名外援组合,卡罗直言:“做这个决定,就是已经思考过,看这个决定是否会帮助我们变得更好。”

  有记者提到,在场上,卡罗对祖鹏超有很多指导,他是否会成为这个赛季的重要部分?对此,卡罗回答:“我有自己的执教方式,不会讲关于运动员的话题,我会根据球员在场上表现来决定喊不喊他,我对场上球员的指示,不仅是单独限于小祖,说着说着就在喊,希望通过我的喊叫,让整个球队燃起来。在我的足球世界里,没有缺乏激情这个选项,我对队员的要求高,对自己要求高,对朋友要求也高。”

  祖鹏超在深圳队里被称为“梅西”,在被问及是否满意梅西的表现时,卡罗表示,暂时不会评价。(文莉)

卡罗球队队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