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足球有时候就是不讲逻辑 伤号归来会变好

古特比:足球有时候就是不讲逻辑 伤号归来会变好
2018年04月14日 22:01 新浪体育
永昌主场被逼平 永昌主场被逼平

  “感谢非常可爱的球迷来为我们助威,今天比赛的气氛和基调给我们营造的很好,就是要赢球,可惜我们打出了一场平局。上半场我们的组织并不是很好,但是仍取得了一个进球。对方的门将表现十分出色,郭胜上半场那脚射门一打出去我都以为要进球门上角了。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机会也很多,但有时候足球比赛是不讲逻辑的,我们丢了一个球。尽管如此,我仍要给我们队员下半场的表现送上掌声,他们下半场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我们目前一些球员存在伤病,谭想是刚刚伤愈复出。最近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相信等受伤的队员归队后,情况会很快好起来。”

  谈到比赛中自己球队曾一度被客队压制的场面,古特比说,“上半场我们的进攻总是以前场丢掉球权结束,现在前场可用的人手比较有限,使得我们在中前场的配置不是很平衡。对手能够客场战胜卓尔逼平深圳,说明实力并不弱,并且他们队里也有几名特点十分鲜明的队员。”

  客队主教练李海军赛后则表示,“这场球非常精彩,感谢队员在1比0落后的情况下,团结一致扳平比分。作为一支升班马,看到球队一场一场在进步是让人感到欣慰的,我们今天有几个机会没有把握住,赛后也得好好总结。”

  (齐未)

足球古特比逻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