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官方宣布新赛季第一签 西班牙中后卫加盟

2017年01月13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引入新援申鑫引入新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下午5点30分,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申鑫新赛季外援第一签,来自上赛季在美职联效力于休斯顿迪纳摩队的西班牙籍球员劳尔·罗德里格斯·纳瓦罗。显然,正在备战2017赛季中甲联赛的申鑫,也正在努力加强完善自己的后防线。

  申鑫刚刚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已与西班牙籍球员劳尔·罗德里格斯·纳瓦罗签订了工作合同。劳尔·罗德里格斯·纳瓦罗出生于1987年9月,身高183cm,司职中后卫,出自巴塞罗那青训,曾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上赛季在美职联效力于休斯顿迪纳摩队,出场27次,攻入两球。球员已于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2日与球队汇合,并参加了当天下午的训练。”

  申鑫方面也坦言较之往年的引援时间,这个赛季俱乐部方面也是提快了速度,期望外援早些与球队会合并尽早开启磨合节奏,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融入球队,在新赛季帮助球队打出更好的成绩。(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中甲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