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门将正式加盟黄海 盼在新平台展示实力

2017年01月03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石加盟黄海赵石加盟黄海

  新浪体育讯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国安门将赵石签订工作合同,赵石正式加盟青岛黄海足球队。

  赵石,1993年3月16日出生,身高187cm,体重77kg,场上司职守门员。

  特点:脚法好、活动范围大、基本功扎实。

  职业简历:

  2013-2015赛季,北京国安预备队主力门将。

  2015赛季,入选亚冠附加赛18人名单,并多次入选联赛、足协杯大名单。

  2016赛季,北京国安足球队第三门将。

  希望赵石的加盟能够给球队在守门员位置上带来更多稳固的表现与发挥,并在未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加盟青岛黄海后,赵石表示:“感谢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能够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展示我的实力,帮助球队在新的赛季取得好成绩。”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7年1月3日

文章关键词:赵石北京国安国安黄海门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