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表态曾多次主动续约伊沃:表示了充分的诚意

2016年11月30日08:2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建业声明建业声明

  张成林的老东家人和更热闹,昨天人和官方先宣布了张成林的离开,随后便宣布了巴西球员伊沃的加盟。本来一出一进,挣了钱又买了人应该是大喜,但晚些时候河南建业俱乐部的官方声明却让外界有些傻眼。

  事实上,在28号晚间,伊沃在微博上宣布即将离开河南建业就已经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昨天上午,人和宣布了伊沃的加盟便解开了大家的迷惑,“巴西球员伊沃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我俱乐部,新赛季伊沃将身披10号战袍代表我俱乐部征战中甲联赛。俱乐部希望伊沃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夺取佳绩、重返中超做出贡献,为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在效力中超的两个赛季,伊沃共出战58场比赛,取得11粒进球,17次助攻。作为中超赛场上最为出色的中场球员,伊沃在进攻端表现十分突出。除了进球和助攻外,两个赛季伊沃共完成了140次关键传球,场均2.4次关键传球数据也让伊沃位列关键传球榜的榜首。可以说,伊沃是这两年中超赛场上最为出色的中场球员。

  然而昨晚,中超河南建业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声明,称此前已与伊沃对于2017赛季去向事宜通过签署了一份22页的新工作合同予以了详细约定,并多次通过书面方式向伊沃提出续约,但至今未等到他的任何回复。文中还提到俱乐部对于续约伊沃是诚意满满,“2016赛季初,俱乐部一次性给予伊沃先生超出原合同约定外的重奖,并且大幅上调了原合同项下有关2016赛季的基本工资”,“俱乐部亦多次通过书面方式向伊沃先生提出续约,并表示出充分的诚意由伊沃先生提出续约条件”。

  河南建业俱乐部在说明中表示,对于伊沃在28日晚发微博表示将要离开以及第二天人和俱乐部宣布伊沃将正式加盟等行为表示诧异和不解。“由于球员伊沃与建业俱乐部尚有合同在身,且合同中对球员的续约、转会、租借等均有明确详细约定,俱乐部将遵照契约精神及FIFA规则、中国足协规定行使相关权利。”

文章关键词:伊沃河南建业张成林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