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三队帅位:曼帅续约未启动 上港申鑫稳定

2016年10月27日10:36    足球 收藏本文
曼萨诺会续约么曼萨诺会续约么

  记者陈伟报道 申花只能战平国安,而上港赢球,申花的第三位置被 上港夺走,如果最后一轮情况没有改变,上海滩“老大”的位置只能被上港抢 去,而曼萨诺留任将会变得难度加大。

  此前曼萨诺和俱乐部签订的是“1+1”的合同,如果曼萨诺想要在下赛季继 续带队,带队闯入亚冠是其续约的最关键因素。现在,亚冠资格已经锁定,但 是联赛若未能进入前三,特别是被上港超越,这肯定是申花不愿看到的结果。   

  平了国安之后,对于曼萨诺的续约问题,申花没有明确的回应,据记者了 解,若最终申花只能名列第四,西班牙人离开的可能性完全存在。  

  虽然曼萨诺这个赛季率领申花在成绩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他的固执 用人方式也饱受诟病,尤其是申花本赛季的新人并没有得到很多的锻炼。下赛 季征战亚冠,双线作战,板凳厚度将会成为申花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因素。 对此,申花的队内人士有所抱怨:“虽然老头率队取得的成绩不错,但是也要 为下赛季多线作战考虑吧。”   

  另外,此前国足选帅过程中的事情,也让申花有所触动。西班牙人虽然辟 谣,但是他的态度并不是很肯定,“等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我才会想考虑其他 邀请。”这说明赛季结束之后,申花并不是他唯一的选择。   

  据了解,申花与曼萨诺的续约工作并未正式启动,曼萨诺本人在京沪大战 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坦承,自己确实没有和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联赛还没结 束,还有两场比赛要踢,目前就是要专注联赛。等联赛结束了,才会和俱乐部 谈续约的问题。”  

  申花对于压住上港还是有一定的想法,曼萨诺也不是完全没有别的选择, 所以曼萨诺与申花,一切皆有可能。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下赛季率队继续征战的可能性很大,之前上港曾和恒大 的主帅斯科拉里有过接触。但是在里皮出任国足主帅之后,周一晚上,恒大已 经官宣斯科拉里将会继续执教,双方签订了“1+1”的合同。上港眼中的合适接 任者斯科拉里来不了了,让埃里克森留任机会大幅度增加。此前埃里克森的经 纪人确定,瑞典人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上港。   

  除了两支中超球队,上海滩的另一支球队,正在中甲打拼的申鑫,其主帅 盖瑞·怀特在本赛季中期加盟申鑫的时候,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中 甲结束,申鑫在怀特的率领下完成保级。按照申鑫内部人士的说法,对于盖瑞 ·怀特的工作,俱乐部较为满意,认为他为球队带来了变化,球员和工作人员 都很支持他的工作。不出意外,申鑫将会让盖瑞·怀特留任。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怀特斯科拉里埃里克森西班牙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