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韩国铁卫将加盟权健 束昱辉承认交易接近完成

2016年10月25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曝权敬源将加盟权健曝权敬源将加盟权健

  新浪体育讯  10月25日消息,据天津媒体《城市快报》报道,已经冲超成功的天津权健俱乐部新赛季备战中超的球队补强工作已经悄然展开。据悉,球队已与入选上赛季亚冠最佳阵容的韩国铁卫权敬源达成一致,双方目前只差正式签约。

  此有传闻称权敬源接近在下赛季加盟天津权健,据《城市快报》报道,权健老总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了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权健内部人士的证实。据悉,因为去年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曾短暂执教过沙特球队阿尔纳塞尔,对西亚足球有着很深的了解,对在西亚联赛踢球的权敬源的能力十分认可。

  现年24岁的权敬源身高188CM,是一名来自韩国的中后场球员,可司职中后卫和后腰,出道于韩国K联赛豪门全北现代,2014年以45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阿联酋阿尔阿赫利。目前的他还未入选过韩国国家队,上赛季亚冠联赛他凭借优异表现,最终入选了亚冠最佳阵容。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权健中超束昱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