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拉拉:对毅腾保平争胜完成保级 卓尔已出低谷

2016年10月15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拉拉出席发布会费拉拉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中甲联赛第二十九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绍兴进行。正在为保级而战的武汉卓尔客场挑战浙江毅腾。上轮联赛,毅腾客胜申鑫后摆脱了保级压力,而目前武汉卓尔摆脱保级区还差一分。因此明天的比赛对于武汉卓尔来说非常重要,他们的目标就是在毅腾身上拿分提前保级,避免将保级悬念留到最后一场。

  刚刚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教练费拉拉表示明天的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理论上还差一分保级,这一段时间我们都在认真地准备这场比赛。”费拉拉说。

  谈及保级形势,费拉拉表示现在他不会关注其他球队的成绩,只会考虑自己的成绩,虽然他知道明天保级对手的比赛情况会直接影响卓尔的保级形势。

  “无论如何,我更希望我们的前途掌握在自己手中。”费拉拉说,“我们会好好表现,会像我们的球迷展现我们的实力,打一场精彩比赛的同时尽量赢得比赛,不过就算是平局也是ok的。”

  这一段时期,武汉卓尔的上升势头明显,对此费拉拉表示满意:“之前我们共同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走出了低谷。希望明天球队可以继续保持这种势头,完成保级。”

  谈及对手毅腾队,费拉拉表示球队在此之前看过毅腾队后两场的比赛视频,他发现毅腾的锋线上会有多名出色的球员。但同时费拉拉对自己的球员和他们的比赛状态都报以信心。

  (章鱼)

文章关键词:费拉拉武汉卓尔毅腾卓尔低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