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主帅:保级离不开球迷支持 要请全队吃大餐

2016年10月15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超越提前保级成功超越提前保级成功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29轮,大连超越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由于青岛中能本轮平球,因此大连超越提前一轮完成保级任务。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超越主帅鲁斯米尔表示:“超越俱乐部就是一个大家庭,完成保级目标特别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下赛季去留近日会和董事长详谈。”

  球队保级成功,鲁斯米尔认为非常艰难,他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为了保级我们必须还要继续拼搏,即便本赛季是我们拿到了36分,但依旧要为保级而战,对手非常实力很强也非常难缠,而且西多夫是我的朋友,也是很高水平的教练,我尊重我们的对手,同时也尊重我们自己的队伍。尽管今天我们是靠其他对手的结果保级成功,但是我们还是完成了这个目标,恭喜我的球员们。”

  比赛中大连超越前场变换了进攻组合,而且创造出很多机会,但并没有转换成进球,对于球员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对手也有很多机会,我们不但要准备一下一场比赛,也要为下一个赛季做好准备。非常高兴我们能和各位一起共事,非常幸运俱乐部团队背后默默的支持,大家都知道谁上场不取决于主帅,取决于平时训练的表现,而是大家的努力。”

  当被问及,下赛季的去留问题,鲁斯米尔也坦诚地表示:“目前我与超越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本周还会和董事长详谈下一步得问题,才能决定明年我是否继续执教。但无论如何本赛季我们完成了保级的任务,按照我以前的惯例,赛季结束之后我都会请我们全队一起吃饭,大家一起庆祝顺利完成了整个赛季的任务。”

  同时,发布会上鲁斯米尔还特别感谢了大连的球迷们,他说:“超越俱乐部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和球迷要像家人一样一起相处。这也是我们前南地区和欧洲的惯例,团结就是力量,其实我们都知道无论周六还是周日的比赛,很多球迷都会来到这里为超越呐喊助威,这些我们都记在心里,再次感谢大连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

  (南野秀一)

文章关键词:鲁斯西多夫米尔青岛中能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