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大冷门!比罗比罗梅开二度 黄海0-3申鑫

2016年09月18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爆冷门申鑫爆冷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点45分,2016年中甲联赛第27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此前排名联赛第一的冲冠大热青岛黄海。上半场第24分钟比罗比罗从左路杀入禁区内部小角度射门得分。第30分钟孙一凡把球钩回禁区腹地,丹尼尔扫射得分射门,上半场上海申鑫2比0领先青岛黄海。第58分钟申鑫后场任意球长传找丹尼尔这个高点,丹尼尔在青岛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球中横梁弹下,比罗比罗跟上头球补射得分,最终上海申鑫主场3比0大胜青岛黄海,排名升到第九,青岛黄海排名降到第三。

  比赛打到第11分钟才有一脚实质射门,叶重秋禁区外围远射被刘鹏接个正着。第12分钟姜涛拉拽丹尼尔吃到黄牌。第16分钟叶重秋铲飞张佳祺也吃到黄牌。第17分钟青岛队9号拉基奇前场狂带数十米后射门稍稍偏出。第19分钟姜嘉骏对高梵连搂带抱吃到黄牌。第24分钟略显沉闷的局面突然被打破,比罗比罗禁区外带球,突然加速从对方姜涛和万厚良夹缝中加速穿透而过,接着在近乎零角度的情况下果断射门,球打在对方门将膝盖上后进门,1比0,上海申鑫领先!

  第27分钟青岛队张佳祺禁区内抢球时被孙一凡放倒在地,裁判没有表示,两队起了点小争执。第30分钟申鑫再次得分,先是申鑫右路角球开出,青岛队解围,不想打在自己队员背上,孙一凡就势把球钩回到自己控制范围,接着返身传到门前,近点的丹尼尔侧身扫射得分。2比0!第34分钟姜涛反越位成功,但射门机会很好的他却选择传中,身材不高的高梵飞身头球顶偏。

  第39分钟申鑫险些打进第三球,丹尼尔左路传低平球,柳超小禁区内竟然一脚踢高!第41分钟青岛左路开出角球,姜涛艰难头球顶高。第43分钟巴力踢中比罗比罗后脚踝吃到黄牌。第46分钟张煜东动作过大铲倒范凌江,接着愤怒的范凌江起身再撞翻张煜东,场上顿时乱成一团,最终两人都吃到了黄牌。第49分钟青岛任意球开出,姜涛再次争到头球,但皮球中柱弹出!

  半场青岛连换两人, 青岛用14号换张佳祺 高翔换下巴力。第50分钟丰塞卡任意球送入禁区,克雷斯皮头球打在申鑫队员身上后出界,角球开得有些低,克雷斯皮手碰球被判。50分钟过后青岛围着申鑫打,但不是定位球毫无收效,就是队员屡进越位陷阱,再不就是禁区外远射打得不着调。第58分钟被动的申鑫再次进球,先是后场任意球长传找丹尼尔这个高点,丹尼尔在青岛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球中横梁弹下,比罗比罗跟上头球补射得分,3比0!

  比赛大局就此确定。但申鑫还想多进球,第64分钟丹尼尔沿着右路杀入禁区后怒射,刘鹏飞身把球扑住。第70分钟青岛用26号刘青换下马兴煜,申鑫也开始换人,第76分钟邹仲霆换下丹尼尔,第81分钟吴毅臻换下柳超。第84分钟刚出场的吴毅臻在对方禁区内接球射门,但此球竟然打偏!

  第87分钟青岛右路长传找到拉基奇,后者的射门被林翔奋力扑出。角球开出后,王选宏侧身头球顶偏。第92分钟陈伟换下抽筋严重的叶重秋。最终上海申鑫主场3比大胜青岛黄海。排名升到第九,青岛黄海排名降到第三。

  上海申鑫:3-赵作峻,5-姜嘉俊,6-顾斌,10-比罗比罗,11-柳超(20-吴毅臻 81分钟),18-叶重秋(52-陈伟 92分钟),22-林翔,24-张煜东,27-丹尼尔(17-邹仲霆 76分钟),28-孙一凡,51-张文涛

  青岛黄海:3-范凌江,5-万厚良,9-拉基奇,10-丰塞卡,11-巴力(7-高翔 45分钟),18-张佳祺(14-王选宏 45分钟),19-姜涛,21-克雷斯皮,28-马兴煜(26-刘青 70分钟),31-刘鹏,33-高梵

  (孟巍)

文章关键词:孙一凡丹尼尔张佳祺拉基奇叶重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