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卡纳瓦罗个人拿100万做权健赢球奖

2016年09月12日15:00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张鹭在比赛中张鹭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9月11日,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北京人和,凭借着下半场格乌瓦尼奥的进球和张修维的梅开二度,权健队3-1取胜人和,在甩开对手的同时,重回冲超区。赛后,权健队长张鹭说道:“这场比赛是客场,而且面对的是冲超对手,能在客场取得这样的胜利是我们赛前没有预想到的,要代表球员感谢以束总为首的领导层,为我们冲超给予了肯定和关怀。”

  同时,张鹭还透露了卡帅拿出个人的100万作为赢球奖金发给球队:“也感谢卡纳瓦罗教练,他赛前宣布除了俱乐部的奖金外,个人再拿出100万奖金给大家,非常感谢他。只能说我们保持住了良好的势头,跟进了前两名,我们现在没有放松的资本,还有四场决赛等着我们,后面的比赛还有主场一方,客场新疆和贵州,都不容有失,对手的实力都很强。”

  本场比赛,权健队针对人和进行了针对性布置,虽然上半场比赛踢得不是很精彩,但下半场权健队如梦方醒,大开杀戒。张鹭说道:“赛前我们分析了人和近五场的比赛,他们的比赛和进攻节奏很慢,他反复要球我们要给人和没有看到过的快节奏,所以大家也看到了下半场打出尾声时候,他们体能透支了,我们创造出了机会。”

  目前权健队受困于板凳深度,经常轮换后防球员,不过在张鹭看来,这样的轮换对球队影响并不是很大:“我们整体的防守体系在卡帅的带领下日渐完善,球员的更换不会对防守的强度和防守能力有太大的减少,晋鹏翔的实力我们很清楚,并不是前几场足协杯打的不好时候那个状态,我们更多的看到了他的硬度和强度,面对耶拉维奇,晋鹏翔面对高球的防守非常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