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拿下6分之战!积分平恒丰倒数第二轮或决战

2016年09月11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积分追评恒丰智诚权健积分追评恒丰智诚

  新浪体育讯  天津权健与北京人和在中甲上演京津德比,更重要的是,对于两队来说,今晚的这场直接PK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各自本赛季冲超命运究竟结果如何。最终权健如愿在客场拿到关键三分,这样他们的积分也就追平了恒丰智诚。

  从球队阵容来看,随着格乌瓦尼奥和孙可的回归,权健队进攻端实力大增,在拿下本场比赛之后,权健已经握有冲超的绝对主动权,只要后面的比赛不犯错,冲超将变成现实,不过在中甲倒数第二轮,权健将与恒丰智诚狭路相逢,目前双方积分相同,本场比赛将很有可能决定冲超名额的最终归属。

  (WALK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