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中甲联赛红黄牌及停赛通知(第20轮后)

2016年08月03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甲联赛红黄牌及停赛通知中甲联赛红黄牌及停赛通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中国足协发布2016中甲联赛红黄牌及停赛通知(第20轮后)

  其中,上海申鑫球员赵作峻、姜嘉俊,大连一方球员曹轩,北京北控球员许东,呼和浩特中优球员多利,新疆体彩球员鲁德尼,天津权健球员赵旭日,深圳佳兆业球员耿晓顺,湖南湘涛华菜球员谢维超以及大连超越球员赵一博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而湖南湘涛华菜球员王昊智在上一轮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中领到红牌也将无缘下一轮的比赛。

  另外,浙江毅腾球员李鑫及新疆体彩球员宋勰将迎来停赛的第二轮比赛。

  (crisrrr)

文章关键词: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