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巴萨卖边路飞翼 换回篮球运动员……

2016年08月02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道格拉斯交换篮球运动员?道格拉斯交换篮球运动员?

  新浪体育讯  《每日体育报》曝出一个让人感到惊讶的消息,巴萨可能会将后卫道格拉斯卖给西甲新军阿拉维斯,换回的却是一位篮球运动员……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西班牙劳动者银行篮球队主席奎雷赫塔宣布本队美国前锋阿丹-汉加将会加盟巴萨篮球队,作为交换,同样身为西甲新军阿拉维斯所有者的他,希望巴萨能卖给阿拉维斯一名足球运动员。

  根据报道,这位足球运动员很可能就是道格拉斯。在此之前,巴萨一直想要甩卖道格拉斯,他一度非常接近加盟巴甲克鲁塞罗,无奈这位巴西后卫不愿离开西班牙,所以交易也被搁置。

  (荷西)

文章关键词:西甲巴萨篮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