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盛赞齐达内:他能执教好皇马 爱所有皇马人

2016年08月03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对齐达内评价很高安切洛蒂对齐达内评价很高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即将迎来熟悉的对手——皇家马德里,2014年他曾带领皇马赢得了欧冠冠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谈起了自己的皇马生涯, 与此同时称赞了齐达内。

  关于这场交锋,安切洛蒂说:“这将是特别的,因为我在皇马执教时期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我期待能看到这两年与我共事过的所有人。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也是我们准备正式比赛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所以我希望我们能拥有一场出色的比赛。面对皇家马德里,这将是一次新的体验。”

  关于齐达内,安切洛蒂说:“他曾是我的助手,我们在一起有过美好的经历。齐达内有不错的实力,我一直确信,他迟早会执教皇马。他拥有经验,他曾是皇马球员,他有这样的魅力,拥有当教练的第一要点:需要与球员拥有不错的关系。很高兴见到齐达内,我祝他好运,当然很明显,祝他们好运在西班牙多于欧洲。不过,我确信他们会做的不错。”

  关于与齐达内相似的风格,安切洛蒂说:“每一名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想法以及个性。一支球队永远不是这个教练的,是这家俱乐部的。俱乐部永远比教练重要得多。”

  如果挑选一名皇马球员的话,安切洛蒂说:“我喜欢他们所有人,我无法从中挑选一位,因为这对其他人缺少尊重,包括对我现在的球员也缺少尊重。我现在开始了一段新的执教之旅,我十分享受这支球队——他们有很强的实力。这是一次新的挑战,所有人将力争发挥出最棒的水平。”

  (平次)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