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万!曼城宣布签下德国脚妖星 史上第2贵德星

2016年08月02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签下萨内曼城签下萨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曼城在其官网正式宣布,球队签下了沙尔克04球员勒鲁瓦-萨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新赛季,萨内将在曼城身披19号球衣。

萨内在曼城签约情景萨内在曼城签约情景

  萨内到底花了曼城多少钱?德媒和英媒的口径并不一致。BBC说是3700万英镑(4370万欧元)。在正式官宣后,《每日邮报》跟进报道称实际转会费为3700万英镑+500万英镑的附加条款(4990万欧元),天空体育也称萨内的固定身价为3700万英镑,同时有附加条款。

  如果按照权威英媒BBC和天空体育的说法,都意味着萨内的身价起码仅次于以5000万欧元转会阿森纳的厄齐尔,成为史上第二贵的德国人。如果按照《图片报》的说法,那么萨内更是超过了厄齐尔,成为史上身价最高的德国人。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德国萨内曼城沙尔克04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