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维埃里亲口宣布复出加盟中超 将投苏宁

2016年08月03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埃里要来中超?维埃里要来中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和《马卡报》相继报道意大利传奇前锋维埃里将火线复出加盟中超的江苏苏宁队,他们表示这并非玩笑,为了恢复状态,维埃里正在系统性训练,而近几天这桩交易或许就会有结果。

维埃里发ins维埃里发ins

  而在五天之前,这位国际米兰昔日的王牌中锋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了一段视频说道:“大家早上好,我从福门特拉广播台给大家带来一条大新闻,你们的波波回来了!我决定去中国踢球了。五个月之前我的体重是101公斤,现在已经减到了91公斤,接下来我会再接再厉,达到89公斤的标准。我已经准备好了,祝你们有美妙的一天!”

  如果一切如维埃里本人和媒体报道所说,这无疑是一个爆炸性新闻。现年43岁的维埃里在2009年选择退役,职业生涯曾效力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拉齐奥、国际米兰和AC米兰,1999年他从拉齐奥以900亿里拉(4500万欧元)转会国际米兰,从此成为蓝黑军团令人恐惧的锋线杀手,他与罗纳尔多搭档的锋线是国际米兰球迷的美好记忆。此外还代表意大利参加了1998和2002两届世界杯,9场比赛打入9球,效率惊人。

  维埃里的花边也不在少数,而他与因扎吉关系甚好,是足坛著名的CP。

  《米兰体育报》称,维埃里近日都在和江苏苏宁谈转会的相关合同,很快就会有结果。意媒一再声明“这不是一个玩笑”。然而中超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江苏苏宁已经无法再引援。一支冲击亚冠的中超豪门与一名已经退役7年的43岁前锋,真的会上演神奇的姻缘吗?

  如果波波真的能够复出,对于喜欢他的球迷来说,无疑会是天大的喜讯。

  (LK)

文章关键词:维埃里中超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