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JR庆祝夺冠2.3万刀买香槟 可灌满游泳池

2016年08月03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有钱任性有钱任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今年获得队史首冠,克利夫兰骑士球员曾在赌城夜店狂欢。据悉,J.R。-史密斯出手阔绰,仅购买香槟就花费了2.3万美元,甚至可灌满一个游泳池。

  据《体育画报》的李-詹金斯透露,在今年总决赛第7场击败勇士获得队史首冠后,骑士球员曾在当地时间6月20日凌晨在赌城夜店狂欢,其中史密斯的出手更是阔绰。

  詹金斯报道称:“6月20日凌晨3点,在拉斯维加斯韦恩酒店一家名为XS的夜店,骑士球员齐聚泳池旁疯狂庆祝夺冠。期间史密斯挥金如土,据估计,他仅购买香槟就花费了2.3万美元。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悄悄溜了出去,他来到附近一家名为Allegro的意大利餐馆,点了一份Margherita披萨,并静静地坐下来品尝。”

  史密斯出手之阔绰令人咋舌。粗略估算一下,假设史密斯购买的香槟为每磅3美元的话,他购买的香槟总量高达7666磅,也就是12.6666万盎司(或为928加仑,约合3513升),基本可以灌满一个可容纳2个成人和3个孩子的游泳池。土豪的世界的确难以理解。

  问题在于:这些香槟到底是被他们喝掉了,还是喷洒掉了?

  现年30岁的史密斯上赛季为骑士出战77场,全部首发,场均出战30.7分钟,得到12.4分2.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在季后赛中,他21场全部先发,场均得到11.5分3.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43%。(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史密斯骑士勒布朗-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