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朱峥嵘中甲首球贾帕破门 梅州2-0胜毅腾

2016年07月24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州2-0毅腾梅州2-0毅腾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下午16:30,2016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19轮比赛。梅州客家在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第4分钟,朱峥嵘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上半场1比0领先。第74分钟,杰帕利用反击机会将皮球打入空门,2比0领先。第78分钟,李鑫抗议主裁判判罚被红牌直接罚下场。最终梅州客家主场以2比0战胜浙江毅腾,近六场比赛取得首胜。

  梅州客家近五场比赛未尝胜绩(1平4负),主场战绩为5胜1平3负进16球失10球;浙江毅腾近四场连遭败绩,客场战绩为4胜5负非胜即负进6球失12球。比赛开始后,毅腾就反客为主,右边路发起快攻威胁主队城门。第4分钟,梅州客家左边路赢得任意球机会,石鸿俊将皮球传到禁区内,朱峥嵘高高跃起头球一甩,将皮球顶入球门,梅州1比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失球后,毅腾发起反扑,第8分钟,梅州后卫桑科禁区内解围有手球嫌疑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接着在右边路又赢得任意球机会,罗德瑞格将皮球传到后点,李家赫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失球后的毅腾利用两个边路的进攻持续给梅州后防线施压,使得梅州球员只有招架之力。不过看台上穿着整齐红色的梅州球迷还是不停歇的为梅州球员加油助威着。

  炎热的天气,使得双方球员第27分钟时来到场边补充水份后比赛继续。第38分钟,梅州左边路下底回敲,队友插上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组织二次进攻赢得角球机会,石鸿俊发出角球后,朱峥嵘在混战中险些再次破门。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主场以1比0暂时领先浙江毅腾。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主队右路发起进攻下底传中,杰帕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毅腾门将将皮球抱住。第54分钟,梅州门将出击与季骁宣撞在一起,比赛暂时中断。第56分钟,毅腾右边路进攻,唐吉格拉犯规不满判罚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7分钟,亚当-修斯在禁区内射门,将皮球打飞。第61分钟,梅州球员倒在禁区内,面对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恒丰智诚教练席上都站在场边抗议主裁判的判罚。

  第73分钟,双方球员再次来到场边补充水份。第74分钟,主队后场发动反击,杰帕高速插上,抢在出击门将之前将皮球捅入空门,梅州客家以2比0领先。第78分钟,李鑫倒地不满主裁判判罚被红牌直接罚下场,两球落后的毅腾少一个人作战。第83分钟,梅州客家门将罗足庆扑出罗德瑞格主罚的任意球射门,接着发起反击,杰帕险些再次利用反击机会破门。第89分钟,梅州进行人员调整,肖震将打入第一进球的功臣朱峥嵘替换下场。经过三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主场以2比0力克浙江毅腾,近六轮比赛获得首次胜利;而浙江毅腾已经连败五场。

  梅州客家首发阵容:20-罗足庆;3-桑科、2-李志豪、6-石鸿俊、7-欧阳雪、8-唐吉格拉、9-杰帕、19-林桔源、26-高志林、29-唐德超、35-朱峥嵘

  浙江毅腾首发阵容:5-于涛、7-李家赫、8-亚当-休斯、10-季骁宣、16-王大龙、17-刘小龙、18-刘越、19-里卡多、28-朴韬宇、32-来晓宇、33-罗德瑞格

  (永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