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一方死磕黄海瞄榜首 卡帅欲夺3连胜

2016年06月24日0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岛黄海庆祝进球青岛黄海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15轮火热开战,8场比赛过后,中甲半程冠军随即产生。青岛黄海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的比赛,堪称本轮的焦点大战,输赢之间决定冲超走势。而一旦黄海输球,不仅要丢掉榜首,而且恐怕还要“成全”对手登上半程冠军宝座。卡纳瓦纳救火夺得两连胜之后,本轮将在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梅州客家,能否夺得3连胜,则成为本轮的另外一个重要看点。

  贵州恒丰智诚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 6月25日15:30

  比赛地点:贵阳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胜

  上轮遭遇天津权健逆转,贵州恒丰智诚很是不爽。连续10轮 不败的纪录被对手终结后,能否一身轻松迎接下一个挑战?按当下的综合实力,贵州队远在新疆之上。但新疆队并非束手就擒的鱼腩。贵州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此前 的六个客场联赛中,总共赢下了其中的五场,其客场成绩甚至要好于主场作战。本周末重回主场,无论是队员还是主帅黎兵,要想实现冲超目标,就必须要提升主场 的战力和胜率。而在前14轮战罢,新疆队夺得了4胜5平5负的成绩,积分17分排名第10。但其客场成绩平平,在这种情况下,贵州主场拿到3分的可能性很大。

  广东梅州客家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6月25日16:30

  比赛地点:梅州五华体育场

  结果预测:天津权健客场胜

  上轮比赛中,升班马梅州客家客场不敌大连一方,吃到了本队第5场败仗。14轮战罢,梅州客家5胜4平5负积19分,排名第8;而在上周末,凭借贾德森和法比亚诺的进球,天津权健在主场2-1逆转战胜贵州恒丰智诚,在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方连续10轮联赛不败的记录。前14轮战罢,天津权健的积分排名得到了可喜的上升,卡帅救驾后收获2连胜,救火之旅喜报连连,堪称福将。两队攻防指数对比,权健14轮打进20球,失13球;而梅州客家则打进24球,失23球。升班马的进攻能力甚至要做于权健,但防守方面,权健则技高一筹。一旦斩获3连胜,那卡帅救火的神奇则会被再次放大。

  青岛黄海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 6月26日19:35

  比赛地点:青岛国信体育场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上周末,青岛黄海、大连一方上演冰火两重天。黄海作为领头羊客场惨败给了北京人和,只是由于排名次席的贵州恒丰智诚同样输球,黄海仍然勉强位居积分榜榜首,但与第三名大连一方的差距,已经变成了2分。而大连一方在主场完胜实力不俗的升班马梅州客家之后,球队及时摆脱了前几轮比赛中的阴 霾,恢复了冲超的自信。冲超方阵两强相遇,无形中提升了此役的含金量与关注度。一旦大连一方客场击败青岛黄海,而贵州队又不赢球的话,那么大连一方就可能 跃居榜首。这无疑吸引和激励一方将士上演反客为主的好戏。综合两队在此前14轮的攻防能力,不难发现,大连一方的防守厚度,远比青岛黄海要强。青岛黄海14场比赛丢球21个,而大连一方仅为11个,高下立见。而在进攻端,黄海14轮打进23粒进球,而大连一方打进20粒进球,青岛黄海稍稍占优,但优势并不明显。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黄海虽然目前高居傍首,但防守脆弱的危机仍然没有化解。上周末惨败就是明证。本周末,坐镇主场迎战与其争夺榜首的大连一方,无疑是一块试金石。而如何盯防一方威猛的前锋穆谢奎,则是摆在黄海后防线的现实问题。

  浙江毅腾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 6月26日19:00

  比赛地点: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客场胜

  上周末,浙江毅腾与北京人和可谓品尝到了悲喜两极:浙江毅腾客场负于武汉卓尔,“成全”了对手久违的一场胜利。而北京人和在上轮则大杀四方,狂灌领头羊青岛黄海5球,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大戏。前14轮战罢,浙江毅腾7胜2平5负,积23分排名第六;而北京人和则收获了7胜3平4负,积24分,位居第4。两队排名可谓你追我赶,而综合实力对比,北京人和无疑处于优势地位。从双方攻防指数来看,毅腾14场比赛打进16球失17球,而北京人和打进21球失10球,是中甲所有球队中丢球最少的球队。攻防两端,人和都在毅腾之上。本周末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北京人和有望全取3分。

  湖南湘涛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 6月25日19:35

  比赛地点:湖南益阳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轮比赛中,湖南湘涛客场负于上海申鑫,在保级死磕中落了下风。前14轮战罢,湖南湘涛只拿到了可怜的2胜3平9负,积9分仍然排名垫底。而打进11球丢29球,也成为中甲所有16支球队中,攻防两端反差最极端的球队。武汉卓尔上周末告别了7轮不胜的霉运,击败强敌浙江毅腾,在14轮战罢拿到了3胜7平4负积16分暂时告别了保级圈,也为后半程比赛取得更好成绩积累了一定基础。本周末,湖南湘涛虽然坐镇主场,但由于综合实力要弱于武汉卓尔,要想拿到自己想要的分数,恐怕相当困难。

  北京北控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 6月25日19:45

  比赛地点:北京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上周末,北京北控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三度扳平,最终只能接受一场平局。前14轮战罢,北京北控拿到了5胜4平5负,积19分,排名第8,与冲超军团渐行渐远。而上海申鑫则在一场保级战中占得先手,击败湖南湘涛后,积14分排名第14,与倒数两位拉开了一定的比分差距。两队攻防能力对比,北控14场比赛打进19球,丢16球;而申鑫则是打进15球失22球。相比之下,北控攻防两端均处于优势。尤其是上轮比赛中上演梅开好度好戏的靳辉,值得申鑫后防线加强盯防。

  大连超越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 6月25日19:30

  比赛地点:大连金州体育场

  结果预测:大连超越主场胜

  上周末,两队都收获了一场平局,也都表现出了相当顽强的作风。凭借着后防线众志成城的防守,上周末客场挑战强敌深圳佳兆业的大连超越,终于逼得对手互交白卷,拿到了保级所需要的宝贵1分。而青岛中能在三度落后的困难面前决不放弃,也从北京北控手中拿到了1分,结束了此前极为尴尬的3连败。目前两队都位居中甲中下游,中能拿到17分排名第11,而超越则收获15分位居第13,两队都处于不上不下的位置。他们的首先目标,就是尽快摆脱降级风险,以期在赛季结束时能够有一个相对理想的排名。两队攻防能力对比,超越14场比赛打进13球,丢17球;而中能则打进17球,丢20球;大连超越的防守优于中能,而中能的进攻稍强于超越。

  呼和浩特中优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 6月25日19:35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市体育场

  结果预测:深圳佳兆业客场胜

  上周末,两队居然都拿到了一场白卷平局,不过对比之下,中优的平局质量稍高,毕竟他们是作客挑战新疆队。而深圳佳兆业的白卷闷平,则多少有些心有不甘,他们主场迎战升班马大连超越,结果是得势不得分,只能与对手互交白卷收场。前14场战罢,呼和浩特中优3胜2平9负,积11分,排名倒数第二;而深圳佳兆业则是7胜3平4负,积24分,排名第五。从某种程度来说,此役是一场标准的强弱对话。中优14场比赛打进了5球,是所有球队进球最少、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丢球14个;而深圳队则打进了19球,失球15个,攻防两端对比,深圳队的攻击力远胜中优,而在防守端,深圳存在的问题仍然不少。

  (阿每)

文章关键词:中甲武汉卓尔青岛中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