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下爆发!人和大胜依靠不惜体力高位拼抢

2016年06月19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爆发人和爆发

  新浪体育讯  气势如虹!北京人和在今天晚上的中甲联赛中,主场5比0狂胜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对中双外援米西莫维奇和耶拉维奇双双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正是是依靠他们的出色发挥,北京人和才能在主场走出低谷,重回冲超轨道。

  本场比赛前,北京人和已经遭遇两连败,又要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压力可想而知。但是比赛开始后,人和很好得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一开场就牢牢地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持续的进攻下,米西莫维奇在36分钟精彩推射为人和打开了胜利的大门。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又是米西莫维奇利用远射再次破门帮助北京人和取得了2比0的领先。

  本场比赛,米西莫维奇完全展示出了自己对于比赛的掌控能力,不仅将人和的进攻组织得流畅无比,自己更是挺身而出,攻破对手球门。前三场遭遇伤病影响,未能完全发挥的米西莫维奇也终于走出了低谷。

  在取得2比0的领先后,人和阵中另一名外援耶拉维奇接管了比赛。53分钟,在接到了米西莫维奇的传球后,耶拉维奇摆脱3名防守球员推射破门。73分钟,耶拉维奇更是打入了一粒精彩绝伦的吊射证明了自己英超锋霸的实力!在快速反击中,米西莫维奇后场抢断后直接右脚外脚背一撩,球贴着草皮直接找到前插的耶拉维奇,耶拉维奇在防守球员和门将封堵直接大禁区外直接一脚搓射,球划出一道抛物线直入球门。而米西莫维奇则献上了两记助攻!

  依靠着全队不惜体力的高位拼抢,北京人和在主场取得了5比0的大胜。拥有米西莫维奇和耶拉维奇这两名中甲最顶尖的外援,北京人和将会按下加速键,重新迈上冲超之路!

文章关键词:耶拉维奇米西莫维奇中甲英超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