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赞深足角球主罚质量高 无奈对手采用拖延战术

2016年05月21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乔迪一脸无奈乔迪一脸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青岛黄海在客场以1-2不敌深圳佳兆业,球队六连胜的强劲势头戛然而止。赛后,主帅乔迪并没有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否认全队的努力,他认为本方发挥得不错,并直言在客场,因为对手拖延时间,黄海没办法踢出自己想要的足球。

  比赛结束后,青岛黄海主帅乔迪并没有因为一场输球而否认全队的表现:“整场比赛,确实对手发挥得很好,我们也发挥得不错,但是最终对方赢下了比赛,就是这样的结果。”

  有记者提到,在上半时,乔迪在场上的情绪有些激动,这是以前的比赛中少见的,教练是对哪些方面感到不满意?对此,乔迪透露:“因为上半时,对方的防守其实有一些漏洞,我指挥队员大举压下,坚决打边路。”

  青岛一名记者提到,在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下半场,主队有几次争议的犯规,比赛的节奏倒向了主队那边,这是不是比赛的转折点?黄海处于劣势的转折点是什么?对此,乔迪表示:“下半场,对方一直犯规,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也不想解释太多,我们发挥得不错,所有人都尽力了,我不想讨论这个问题。”

  黄海的第二个失球是角球,球队在定位球防守方面是否做得不太好?对此,乔迪主为:“纵观这几场比赛,我们的定位球防守做得不错,今天对方的角球确实罚得很好,这是我们没法预知的,但是整体防守,大家按照教练的部署在做。”

  说到黄海的客场战绩比主场战绩要差时,乔迪表示:“比赛前,我也预知了这是一场艰苦的客场比赛,下半场大家也看到了,对方也使用了一些拖延比赛的战术,包括犯规,我们也没办法在客场踢出我们想要的足球。”(文莉)

文章关键词:足球乔迪深足比赛对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