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罗德瑞格破门李健染红 10人毅腾1-0超越

2016年05月15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毅腾主场胜超越毅腾主场胜超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9:0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浙江毅腾主场迎战大连超越。第38分钟,罗德瑞格抢点破门,为浙江毅腾首开记录。第40分钟,季骁宣的射门被门柱挡出。第74分钟,罗德瑞格接到队友妙传近距离射门,但被对方球员在门线上解围。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李健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浙江毅腾主场1-0战胜大连超越。

  本场比赛之前,浙江毅腾以3胜1平4负积10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12位,大连超越以2胜1平5负积7分排在第13位,两支球队的情况都不太理想。上轮,浙江毅腾客场0-2负于北京北控燕京。而大连超越则在主场1-2不敌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两支球队都需要一场胜利。

  开场之后,浙江毅腾借助主场之利积极进攻。第12分钟,浙江毅腾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33号发球到对方禁区内,10号凌空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4分钟之后,浙江毅腾开出左侧角球,但没有给对方球门形成威胁,第21分钟,浙江毅腾获得得分良机,7号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的秒传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随后,浙江毅腾利用角球制造攻势,但没有找到准星,皮球飞出底线。第24分钟,查尔顿为大连超越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但任意球开出后无人争到落点。6分钟之后,浙江毅腾球员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第31分钟,浙江毅腾李健撞倒查尔顿,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任意球开出后,大连超越球员禁区内抢到落点头球攻门,但皮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张功放倒了浙江毅腾边路带球的季骁宣,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38分钟,刘越在对方大禁区外右侧传中,虽然自己滑倒了,但却送上了一次助攻,罗德瑞格果断插上抢点推射破门,为浙江毅腾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2分钟之后,季骁宣在对方大禁区内突然起脚抽射,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错失进球机会。半场战罢,凭借罗德瑞格的进球,浙江毅腾暂时1-0领先大连超越。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杜文翔近距离射门偏出,被判越位在先。2分钟之后,杜文翔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但皮球高出横梁。第60分钟,大连超越做出换人调整,胡兆军被苏迪替换下场。第62分钟,刘越外围突施冷箭,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66分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大连超越再次换人,韩家宝替换杜文翔出场,加强攻击力。1分钟之后,大连超越获得射门良机,福尔曼在对方禁区内中路接到队友的挑传近距离射门,但未能攻破柏小磊的十指关,错失进球机会的福尔曼显得很沮丧。

  第70分钟,查尔顿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查尔顿对此很失望,在场内大声呼喊。第74分钟,罗德瑞格接到队友妙传近距离射门,但被对方球员在门线上解围。3分钟之后,张健在对方禁区内倒钩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82分钟,刘越倒三角传球找到朴韬宇,后者突然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韩家宝在对方禁区内倒钩射门,皮球高出门楣。最终,浙江毅腾主场1-0战胜大连超越。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李健领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凭借罗德瑞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浙江毅腾主场1-0战胜大连超越。

  进球信息:

  浙江毅腾:罗德瑞格(第38分钟,近距离抢点破门)

  大连超越:无

  黄牌信息:

  浙江毅腾:李健(第31分钟),李健(第91分钟)

  大连超越:张功(第37分钟)张健(第39分钟)

  红牌信息:

  李健(第91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浙江毅腾出场名单:1-柏小磊;3-郝强, 7-李家赫, 8-亚当休斯,10-季骁宣(第95分钟,17-刘小龙),16-王大龙, 18-刘越, 25-李旭东(第73分钟,5-于涛), 27-李健,28-朴韬宇,33-罗德瑞格

  大连超越出场名单:23-国威;3-赵一博,4-张功 ,6-韩旭, 7-查尔顿, 14-胡兆军(第60分钟,11-苏迪), 15-刘欢, 16-福尔曼, 28-张健(第88分钟,8-景德洋),31-杜文翔(第66分钟,9-韩家宝),33-王宏有

  (李哲)

文章关键词:罗德瑞格李健中甲福尔曼柏小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