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第3次进4强!前2次全夺冠 但需打破这个魔咒

恒大第3次进4强!前2次全夺冠 但需打破这个魔咒
2019年09月18日 21:41 新浪体育
称霸亚洲还需努力 称霸亚洲还需努力

  9月18日,恒大在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亚冠4强,距离决赛一步之遥。

  这是恒大第三次跻身亚冠4强之列,而前两次他们都实现夺冠。

  2013赛季,恒大半决赛遇到柏太阳神,结果两回合大开杀戒,总分8-1晋级决赛,面对强劲的首尔FC,恒大客场2-2,主场1-1夺冠;2015赛季,恒大半决赛的对手则是J联赛豪强大阪钢巴,首回合恒大主场2-1胜出,次回合客场互交白卷,决赛恒大凭借埃神的绝杀击败阿赫利夺得队史第二冠。

  时隔4年,人事变迁,恒大再次来到这个门槛,这次挡在前面的则是浦和红钻,他们刚刚淘汰了上港,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但所有中国球迷都希望恒大能重温旧梦。

  不过有一点需要恒大警惕和改善,本赛季至今,他们尚未在亚冠客场取胜,虽然接连淘汰鲁能和鹿岛,但恒大都是靠着客场进球晋级,今年的5个客场战绩为2平3负,这是自2012年首次征战亚冠以来的头一遭。上次他们在亚冠客场赢球还要追溯到2018年3月,当时客场击败济州联。

  通过上港和国安的先后对阵,我们知道浦和的主场同样不好踢,所以这点需要恒大格外注意。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