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半数主力缺阵本轮亚冠 年轻球员将承担重任

恒大半数主力缺阵本轮亚冠 年轻球员将承担重任
2019年05月07日 20:59 新浪体育
恒大备战 恒大备战

  5月8日,广州恒大将迎来2019年亚冠联赛第五场比赛,客场对阵日本广岛三箭队。对于恒大队来说想要小组出线,本场比赛一定要争取在客场得分。不过,由于双线作战比较疲劳,恒大多名主力没有前往这个客场。[亚冠神预测-新浪小炮又中了!近10中9!][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下载APP]

  从上一周开始,恒大队就已经进入了三线作战的节奏,在经历了足协杯、中超的比赛后,恒大队不得不在本轮进行轮换,郑智、冯潇霆、于汉超、塔利斯卡、曾诚这五大主力将没有前往广岛。

  曾城、塔利斯卡目前都是有伤在身,他们缺席可以理解,而郑智、冯潇霆和于汉超这三名球员没有来到这个客场,证明球队体能消耗很大,卡纳瓦罗已经开始进行主动轮换。

  本场比赛,恒大只能以多半个主力阵容出战,其中年轻球员将承担更多责任,韦世豪等95年球员都将主力出场,对于恒大来说,本场能够取胜或者打平都是不错的结果,而就算是客场输球,也可以把最强阵容留在最后一轮与大邱FC进行死拼。(于静)

亚冠冯潇霆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