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体国安?首发只有4人踢过亚冠 他们其实是新生

完全体国安?首发只有4人踢过亚冠 他们其实是新生
2019年03月06日 20:36 新浪体育
现在这支国安还欠缺不少亚冠比赛的经历 现在这支国安还欠缺不少亚冠比赛的经历

  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金玟哉,御林军四大外援无一不是名号响当当,但由于联赛的外援政策我们无法看到这四人同台竞技的景象,如今到了亚冠赛场国安终于可以让四大外援齐出击,有着如此强力的外援又坐拥多名国脚,北京国安的亚冠首秀为何还会输的这么惨?其实我们仔细翻看国安的名单就会发现,这支国安与4年前参加亚冠的那支国安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神准!AI智能预测亚冠赛果12连中][看球通大咖徐阳贺炜解读!][下载APP]

  在北京国安今晚挑战全北现代的比赛首发名单中,只有张稀哲、于大宝、朴成和金玟哉经历过亚冠联赛,其他人相对于亚冠赛场可谓是生瓜蛋子。4年前的国安阵容都有谁呢?徐云龙、杨智、周挺、张辛昕、马季奇、巴塔拉、德扬、埃尔顿,这些名字都随着近几年国安的大换血逐一离开了我们的视线,全新的国安全新的亚冠启航,虽然对手还是那个全北,但一切对于今天的御林军都是新的。

  亚冠和联赛最大的不同就是比赛节奏以及强度,这一点在全北现代这个对手上体现的淋淋尽致。韩国球队的拼劲、严谨的技战术风格都在这支球队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而这样的对手在中超联赛是绝不可能遇到的。就算国安的阵容有一定的实力,但对手能力的突然提升还是会对球队发挥造成一定的影响。

  亚冠联赛,新的国安在全州以一场失利启航,对于这群一年级新生来说,后面的挑战还有很多。

亚冠国安御林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