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剩3轮!头名之争有悬念 季后赛门票最抢手

仅剩3轮!头名之争有悬念 季后赛门票最抢手
2019年03月06日 22:44 CBA综合
排名争夺非常激烈 排名争夺非常激烈

  来源:CBA联赛官方

  截至CBA联赛常规赛第43轮比赛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39胜4负的战绩列于20队之首,而排名第二的辽宁本钢与广东东莞银行之间仅相差2个胜场。常规赛仅剩余最后3轮比赛,广东东莞银行将陆续对阵浙江稠州银行、辽宁本钢、深圳马可波罗3队,3队中有2队为前4球队。而辽宁本钢将陆续对阵青岛国信双星、广东东莞银行、滨海云商金控3队,3场比赛辽宁本钢都需要去全力争胜才有可能撼动广东东莞银行的榜首之位。而广东东莞银行与辽宁本钢在CBA联赛常规赛第45轮比赛中的相遇,则成为了影响两队的排名情况的重要一战。

  三四名之位仍存悬念

  截至CBA联赛常规赛第43轮比赛结束,深圳马可波罗以31胜12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第3,新疆广汇汽车以30胜13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第4,两队之间仅相差1个胜场。而分别排名第5、第6的北京首钢与浙江广厦控股均为29胜14负,与排名第3的深圳马可波罗之间相差2个胜场,与排名第4第新疆广汇汽车仅相差1个胜场,常规赛剩余3轮比赛,四队将上演前4争夺战,每一队都将场场全力争胜。常规赛第45轮比赛,浙江广厦控股将主场迎战深圳马可波罗,这一战役也将有可能是改变排位的精彩一战。

  6队争夺5张季后赛入场券

  截至CBA联赛常规赛第43轮比赛结束,浙江稠州银行、苏州肯帝亚、九台农商银行、时代中国广州均为22胜21负分别排名第9、10、11、12位,而上海哔哩哔哩则以21胜22负的战绩排名第13位,与第9-12名球队都仅相差1个胜场。

  第43轮比赛结束,排名前7的球队已经锁定季后赛资格,而24胜19负排名第8的山东西王与9-13名的球队最多也仅有2个胜场的优势,这意味着山东西王能否进入季后赛也尚存悬念。

  本赛季前12名球队将进入到季后赛的比赛中,常规赛仅剩3轮比赛,每一场比赛都关乎这5支球队的命运,一场比赛的输赢就将影响多位排名,甚至对能否进入季后赛都有着重要的影响。

广东东莞银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