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之地!国安客场患上恐韩症 近10场在韩国没赢过

梦魇之地!国安客场患上恐韩症 近10场在韩国没赢过
2019年03月06日 20:06 新浪体育
国安客场不敌全北现代 国安客场不敌全北现代

  北京时间3月6日,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国安虽然凭借着张稀哲的进球一度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1-3客场败北,韩国这个客场对于御林军来说可谓梦魇之地。今天的比赛是国安亚冠征程的第50场比赛(包含附加赛),但御林军在这50场比赛中未曾在韩国客场取胜过。[神准!AI智能预测亚冠赛果12连红][看球通大咖徐阳贺炜解读!][下载APP]

  本场比赛前,国安共9次前往韩国进行客场比赛,仅仅取得了3平6负的惨淡战绩。2013年,国安客场0-0逼平了浦项制铁;2015年国安小组赛客场战平水原三星,1/8淘汰赛客场1-1逼平了全北现代。出去这三场比赛外,国安其余6次全部告负。

  时隔了4年御林军再次挺进亚冠,阵容极大补强的国安也希望能在球队50场亚冠比赛的里程碑之夜改写一个尴尬的纪录。但怎奈全北的实力依旧强大,国安客场也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本场比赛过后,国安连续10次做客韩国难求一胜,韩国,已经成为了御林军的梦魇之地。

亚冠国安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