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或为权健买新外援开绿灯 已开始挑选冲亚冠

足协或为权健买新外援开绿灯 已开始挑选冲亚冠
2018年08月23日 08:25 国内足球综合
足协可能破例让权健引进外援 足协可能破例让权健引进外援

  文章来源:今体育

  本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市场关闭后,天津权健队两名外援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相继出走,这不仅仅影响到了全队的中超联赛成绩,也让更多人担心他们在接下来亚冠联赛中的表现。由于情况特殊,天津权健队一直在进行着各种努力。从目前情况看,中国足协有望在外援引进上为权健开一个绿灯,帮助天津权健队在亚冠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权健期待神秘新援!玩冠军中超你带队打亚冠]

  由于中超联赛二次转会市场关闭时间与大部分主流联赛夏季转会市场关闭时间存在巨大的时间差,天津权健队在中场核心维特塞尔被买断、法国前锋莫德斯特违约后无法引进新的外援进行补充。这让天津权健队的实力大受影响,接下来,作为中超俱乐部队在亚冠联赛中的独苗,天津权健队在亚冠联赛1/4决赛中的前景更为让人担心。好在天津权健队并没有坐以待毙,就在他们得知维特塞尔的离开无可避免的时候,就始终在努力与各方面沟通,希望能够得到一些额外的支持,把手中还剩下的一个外援引进名额利用起来。据了解,中国足协方面也详细了解了天津权健队目前面对的问题,并很可能给予帮助,允许天津权健队在8月31日之前使用目前手中剩余的一个外援引进名额。如果中国足协最终正式开了绿灯,那么天津权健队的实力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特别是在亚冠联赛方面,即便新援如果无法在1/4决赛前报名,如果天津权健队能够咬牙挺进半决赛,那么新援就能够补报进名单中。甚至由于莫德斯特的无故违约行为,天津权健队如果得到新的外援,亚洲足联也有可能允许新援在1/4决赛中出场。有消息称,天津权健队目前已经开始了外援的联系和挑选工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