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绯闻外援搅乱上港防线 国内土豪这回更眼馋

2016年09月13日2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在城资料图李在城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晚,上海上港客场0-5惨败给韩国全北现代队,无缘亚冠四强。最近刚传出要加盟中超的韩国球员李在成发挥出色,堪称全场最佳之一:他先是策划莱昂纳多打进首球,接着制造石柯乌龙,又助攻李同国远射破门。 

  李在成开始进入球迷们的视野,是从2015赛季开始的。那个赛季,只有23岁的李在成发挥尤为出色,获得了K联赛最佳新人奖。也是在这一年,李在成入选了施蒂利克执教的韩国国家队,并在对阵新西兰队的比赛中打入制胜一球。在世预赛中,李在成已经打入3球并送出3次助攻。最近两场12强赛比赛中,李在成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替下李青龙、在对阵叙利亚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两场比赛均有出色的表现。

  在韩国人眼里,既能够打边前卫,有可以打前腰的李在成,或许可以达到李青龙的高度。在今年4月份时,就有英国媒体爆料,李在成有望登陆欧洲,沃特福德和埃弗顿是李在成最有可能的下家。此外,还有其他欧洲媒体报道,德甲球队、意甲球队也希望引进李在成。

  不过,在两天前,央视足球记者刘思远在微博上爆料:“传韩国国脚李在成拒欧洲球队邀请,下赛季准备加盟中超,合同条款含2年后可转会欧洲!刚刚跟李在成中方经纪团队一负责人微信聊完。为啥欧洲球队都勾引不了李同学,原因简单只有中超才能开出让这位24岁韩国国脚理想的薪资和待遇,他正和北方一豪门球队谈合同细节,明年李在成铁定征战中超!后防线撸完再撸中场,韩国队主教练需要在中国办个分部。”

  转会中超的传闻刚出,李在成就遇到了在中超球队面前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李在成所在的全北现代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出任右边前卫的李在成被主教练崔康熙寄予了厚望,他在边路的发挥,将很在程度上左右着全北现代队的进攻效率。

  而李在成也没有辜负崔康熙的期望,上半场比赛双方虽然互交白卷,但是全北现代占尽优势,贡献了13次射门,其中李在成的表现尤为出色。开场后不久,李在成就在边路送出妙传,金信煜头球破门,但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27分钟,李在成又在跑动中连续摆脱后禁区外远射,球稍稍偏出。

  全北现代打破僵局的进球,也是来自于李在成的组织策划。第51分钟,李在成在右边路突破撕开防线,将球传给背对球门的金信煜,后者助攻金信煜成功破门。失球之后,上海上港全力猛攻,一度将全北现代压制。这时候,又是李在成改变了战局。第57分钟,李在成中路与洛佩斯打出二过二配合,李在成杀入禁区横传门前造成石柯乌龙破门。不过,李在成的出色表现并没有结束。第83分钟,李在成边路拿球内切吸引防守后突然将球传到禁区弧顶处,李同国接球直接弧线球低射得手。

  李在成的突出表现,让中超球迷既爱又恨。爱的是,中超球迷马上就可以现场见证李在成在边路的出色表现了;恨的是,李在成一个人就打乱了上海上港的后防线,导致上海上港无缘八强。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全北现代上海上港李在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