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飞上海观战全北上港 为战国足收集情报

2016年08月23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施蒂利克现场观战上港战全北施蒂利克现场观战上港战全北

  新浪体育讯  8月23日晚19点30分,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0-0战平韩国全北现代,本场中韩球队较量也吸引了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现场观战,毫无疑问他是为了下周四的12强赛首战而来,韩国国家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

  据悉施蒂利克是今早飞抵上海,目前这支全北现代阵中只有一名韩国国脚:李在城,毫无疑问施蒂利克此行的目的更多是为了考察12强赛首个对手:中国。今天赛后全北主帅崔康熙也盛赞了上港7号武磊的表现,相信今晚上港0-0逼平全北的表现也会给施蒂利克留下深刻印象,这也意味着9月1日国足客战韩国,场上或许会面临更大的困难,但无论如何国足首先需要做好自己,发挥出最佳状态,只有这样才能创造出奇迹。

  (瑪塔)

文章关键词:武磊上海上港全北现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