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神锋:已上网搜首尔资料 迎亚冠首秀非常兴奋

2016年08月23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外援佩莱在采访中鲁能外援佩莱在采访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亚足联官方微博今天发布了对于鲁能前锋佩莱的采访视频,在访谈中鲁能前锋也谈到鲁能即将打响的客场与首尔FC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佩莱表示即将迎来亚冠首秀感觉兴奋,冠军联赛永远都意味着你代表的是最好的俱乐部,自己已经搜索过首尔FC的资料,期待和队友教练一起共同面对这个亚冠对手。

  佩莱首先表示自己对于能够迎来亚冠首秀感到非常兴奋,鲁能前锋说道:“是的,冠军联赛永远都是冠军联赛。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冠军联赛永远都意味着你代表的是最好的俱乐部。”

  谈到自己和球队是如何备战这场客场比赛的,佩莱说道:“在我刚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会在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FC首尔。我就开始在网上搜这个队,还有他们的球衣是怎么样的,然后去问我的队友,我的队友会给我一些消息。现在我们和教练一起面对,看一些图片和视频。(大笑)但我们不能告诉你们。”

  (新体)

文章关键词:佩莱鲁能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