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最近饱受伤病困扰 中韩球队差距缩小

2016年08月22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埃里克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近日在接受亚冠联赛官方微博专访时表示虽然中韩球队实力差距较大,但是近几年这种差距正在逐渐缩小。此外,在谈到年轻球员的培养计划时,埃帅表示培养年轻球员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任务。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8月23日19:30分,2016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拉开战幕,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全北现代。谈到中超球队和其他亚洲球队的实力问题时,埃里克森坦言:“我认为,他们之间曾经存在很大的差距。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从某些方面来说,确实比中国要强。但是,中国球队正在逐渐变好。比如,本赛季两支中国球队晋级到亚冠1/4决赛就是很好的体现。此外,广州恒大两夺亚冠冠军。所以说中国球队一直在崛起,这个差距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消失。”

  对于如何培养青年队员,埃里克森表示:“对于所有的中国俱乐部来说,青少年就是未来。你必须培养出自己的球员,因为就目前而言,购买中国球员非常非常的昂贵而且相当困难,就算你愿意花钱买,也没人会卖给你。所以,购买一个中国球员会比购买一个外援更加困难。因此,培养青年队员的工作就显得如此重要。”

  对于如何应对双线作战的挑战,埃里克森表示:“我们会争取做到更好,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我们对阵全北的首发队员是非常具有实力的,而且我们有很强的板凳深度。”与此同时,埃里克森也坦言:“最近球队饱受伤病的影响,不幸的是,孔卡现在也伤了。在为我们效力时,吉安也曾遭遇过伤病。最不幸的是胡尔克,因为他在上场17分钟后就受伤离场。所以说,伤病向来都是不好的,对于那些特别重要的球员来说伤病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crisrrr)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上海上港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