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我们要用团结战胜全北 埃里克森很出色

2016年08月22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备战亚冠上港备战亚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上海上港球员于海近日在接受亚冠联赛官方微博专访时表示全北现代应该说是非常强大的对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我们也有信心能够战胜他们。我觉得埃里克森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上海上港最强大的力量就是团结。我们会用团结的力量战胜对手。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8月23日19:30分,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与全北现代进行2016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在谈到全北现代时,于海坦言:“我觉得全北现代应该说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吧,因为这几年在亚冠的整体表现他们应该说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他们一直对中国球队非常有经验,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觉得全北现代整体来说每个队员都非常强,每个位置上基本没有十分明显的弱点,依靠整体的一支球队,所以说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我们也有信心能够战胜他们。对于我们来说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所以我们也有信心在这两场主客场比赛中能够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对于如何评价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于海表示:“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主教练,因为之前不管他带俱乐部的成绩也好还是带英格兰的成绩也好,应该说是非常著名的,所以说能够和这样的一位主教练合作,对于我本人来说是非常荣幸,也是非常能从他那里学习到东西的一个过程吧。所以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受教育的过程。所以我希望这样的合作能够向更好的方面发展下去。我也希望在他的带领下,我们上海上港能取得更好的一个成绩。”

  于海认为上海上港最强大的力量是团结,会用团结的力量战胜对手,“上海上港最强大的力量就是团结,不管是球员和教练之间,整个俱乐部之间、包括球迷之间,我们都是非常团结,都是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所以说这个是我们一直走到今天的一个力量。所以说我们希望把这样团结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我们之后的比赛会遇到非常多的困难,也遇到非常多、比较难对付的对手,但是我们会用团结的力量战胜他们。 ”

  (李哲)

文章关键词:于海埃里克森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