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8时体育要闻回顾

2016年11月30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① 官方:空难确认75人遇难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午,巴西甲级球队沙佩科恩斯所乘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机,机上共有81人,包括9名机组人员和72名乘客,根据最新消息,目前已经有75人遇难。

  ② 对手提议把冠军直接授予给坠机球队

  准备参加南美杯决赛的巴西甲级球队沙佩科恩斯已经确定遭遇到坠机事故,球队的大部分球员不幸罹难。噩耗袭来国际足坛无不震惊,南美洲足联已经确认停止一切足球活动,而沙佩科恩斯在决赛中的国民竞技已向南美足联提出要求,把冠军直接授予沙佩科恩斯。

  ③ 巴甲队申请坠机队免于降级

  在沙佩科恩斯空难发生后,各方都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向他们致以哀悼,而同为巴甲球队的科林蒂安等队向巴西足协提出申请,让沙佩科恩斯未来三个赛季免于降级,以帮助球队完成重建。

  ④ 申花宣布波耶特挂帅

  千呼万唤之后,中超16家俱乐部的最后一位球队主帅面纱揭开,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就在刚刚宣布:“古斯塔沃·波耶特(Gustav Poyet)正式出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

  ⑤ 1.5亿先生椎骨骨折无限期伤停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当家控卫迈克-康利被诊断为椎骨横突骨折,他将无限期伤停。

文章关键词:沙佩科恩斯康利波耶特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