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欲捍卫魔鬼主场 送梅州三连败

2016年09月23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人和欲捍卫魔鬼主场北京人和欲捍卫魔鬼主场

  新浪体育讯  2016中甲联赛将在9月25日(本周六)展开第28轮的争夺。北京人和队将坐镇主场迎来梅州客家队的挑战。已基本脱离冲超军团的北京人和队,要为仅存的理论可能性而战。客场作战的梅州客家队则是保级无忧,无欲无求的他们要为自己的荣誉而战。

  对于北京人和队来说,上一轮的比赛真可谓是让他们的士气跌入谷底。上轮输了与贵州智诚的生死战,却让他们丰满的理想输给了骨感的现实。是役,球队1-2不敌贵州智诚队,比赛的结果也终结了人和队的冲超梦。在输给直接竞争对手贵州智诚后,北京人和队27轮比赛,仅仅拿到了45个积分,基本上提前脱离了冲超军团。当然在理论上来说,只要北京人和队后三轮取得全胜,前面的球队三场比赛皆负的话,球队还是能够冲超的,但问题是,这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北京人和队近六轮比赛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尤其是近两轮比赛全部败北,这一轮球队肯定不想继续低迷下去。好在其主场成绩是胜利的一大保障。北京人和队是目前中甲联赛中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近6个主场,他们仅仅输掉了一场。13个主场拿到了33分。加之上轮王宝山就指出,球队不能再掉以轻心,所以这场人和队肯定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迎战梅州客家队。

  反观梅州客家队,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上一轮输给了武汉卓尔队,迎来了两连败。近六轮比赛他们2胜4负,球队状态起伏不定,尤其是在客场方面,梅州客家队也堪称中甲的“客场虫”。他们本赛季13个客场仅仅拿到了7个积分。而且他们在客场方面已经是三连败,此番面对拥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北京人和队,估计很难攻克。如果这场比赛告负,梅州客家队将尴尬的迎来联赛三连败,客场四连败。

  不管是北京人和队还是梅州客家队,两支球队当务之急都是调整心态,积极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届时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本场比赛球票已经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开售,广大球迷也可在比赛当天到丰台体育中心北门购票处购买球票,详情敬请关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

文章关键词:武汉卓尔中甲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