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率队在西亚夺冠 福建外援爆砍37+12

哈达迪率队在西亚夺冠 福建外援爆砍37+12
2018年03月18日 14:17 新浪体育
西亚冠军杯伊朗化工石油队夺冠 西亚冠军杯伊朗化工石油队夺冠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FIBA官网报道,在西亚俱乐部冠军杯决赛中伊朗石油化工队以83-53大胜黎巴嫩的阿尔利亚迪队,两位CBA外援哈达迪和迈克-哈里斯在比赛中发挥出色。

  哈里斯在决赛中砍下37分和12个篮板,是球队夺冠的大功臣,哈达迪也贡献了8分和14个篮板。迈克-哈里斯和哈达迪本赛季分别效力于CBA的福建队和四川队,两人还曾在2015-2016赛季携手为四川队夺得CBA总冠军。

  最近几年,CBA赛季结束后,加盟石油化工队打短工已经成为了哈达迪的“常规操作”,四川队在夺冠后的几个赛季已经没有了三外援名额,但是依然留用了哈达迪这名亚洲外援,这在CBA时非常少见的,而哈达迪的状态确实也保持的不错,本赛季CBA常规赛哈达迪场均为拿下20.1分和14.3个篮板球。

  石油化工队已经获得了今年亚洲俱乐部冠军杯赛的参赛资格,去年的亚冠比赛在中国的湖南郴州举行,当时石油化工队就是在半决赛被阿尔利亚迪队所淘汰。

  (勿忘初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