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恢复速度快让我盲目乐观 会找回自己

李晓旭:恢复速度快让我盲目乐观 会找回自己
2018年01月19日 07:52 新浪体育
李晓旭和郭少 李晓旭和郭少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昨晚辽篮134-98大胜天津,全队7人得分上双,队中大将李晓旭却非常反常的一分未得,赛后李晓旭发微博表示队自己的状态很失望,一定要甩掉负面情绪找回自我。

  李晓旭微博原文如下:

  “这段时间我非常的沮丧,心情很低落!从去年受伤到美国康复训练,再到夏天随球队获得全运会冠军。整个过程一切都非常的顺利,恢复的速度也超过了预期!这一切让我自认为一切都会按着自己想要的节奏就走,盲目的乐观让我蒙蔽了自己,给予自己更高的期望,证明自己可以最快速度战胜伤病!开始对自己身体撒谎了,不在遵循受伤时间段的规律。强压自己的身体,认为可以做得更好。当出现各种问题的时候,自己却难以接受。不接受现实的自己,认为自己是铁人怎么能倒下!”

  “强大的落差感从心里面蔓延出来,到现在负面的情绪影响了我,吞噬了自己内心的渴望与奋斗的目标。让自己不在热血与激情,没有了进攻欲望,对自己无比的失望。打了这么多年,一直是靠对篮球热爱这股劲让我走到现在,所以我真的不能失去它,我必须要找回自己的动力,让自己甩掉负面的情绪,学会接受当下的自己!最后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也许让你们失望了,我会找到让自己走下去的动力。愿自己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李晓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