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希望张庆鹏继续飙三分 全力备战辽宁

山东主帅:希望张庆鹏继续飙三分 全力备战辽宁
2018年01月08日 11:16 新浪体育
凯萨尔 凯萨尔

  北京时间1月8日,昨晚CBA结束了常规赛第25轮的较量,山东队主场以127-105大胜吉林队,赛后主帅凯萨尔表示希望张庆鹏能够保持三分球的状态,球队也将全力以赴对阵辽宁。

  凯萨尔说道:“第一节打得不好,队员们思想上有浮动,后来逐渐应变把握好节奏,这些需要我们去认真总结和对待,最关键的是我们拼下来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第18场比赛的胜利。全明星赛前,我们还将主场迎战辽宁,希望全力以赴打好下场比赛。目前球队成绩还不错,通过集体努力拼得18场胜利也是不容易的。”

  对于张庆鹏等队员本场比赛在外线疯狂的表现,凯萨尔说道:“今天的比赛是与其他比赛有所区别,一开始打得不好,后来通过张庆鹏的8个三分球和潘宁的5个三分球逐渐掌握场上比赛,很久没有投这么多三分球了。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张庆鹏能够继续投三分,包括盖帽也是一样。”

  山东队将会在1月11日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辽宁队。

  (风之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